采姑娘的小蘑菇mel

遥不可及 5

现背/ OOC/ 不上升真人 /缺德算我的,与二老无关

5

接上文

沈腾还没来得及说完话马丽就撞了上来,沈腾都被她这力气撞得往后退了几步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后续🚗看评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两人折腾到后半夜,还要赶第二天一早的飞机,沈腾困得要死,赖着不起床。

“感谢于老师,哨子很好用”马丽打开手机,气的一脚把沈腾踹到地上,这个老王八蛋昨天半夜是用她的手机发微信给于老师的。

“丽,怎么了?”沈腾睡眼惺忪地从地上爬起来靠着床边,饶是亚太21的帅脸,也无法在一大清早保持帅气。

“没事儿,做了个梦”

“梦见啥了?”

“被狗啃了!”

“嗯?”

“你看看我这一身的印子!”

“咱这不是礼尚往来嘛”

马丽扔给沈腾一件低领T恤,他脖子上的咬痕清晰可见。沈腾也逼着马丽外套里面只穿一件低领衫,生怕别人看不到马老师脖子上的杰作。

 

好不容易按时到了机场,沈腾正拿着马丽手机看各方发来的祝福,就看到了xwh发的微博,他皱着眉头把手机递给马丽。然后自己生闷气,这兔崽子都有立场发微博,他却没有办法发。马丽也不知道看没看出来猫腻儿,还回了个一会儿见。

行,那就一会儿见。

 

两人飞机上相拥补眠,到了北京,马丽收到xwh的信息“孩儿他妈,中午等你吃饺子”。沈腾黑了脸,直接让司机开车过来接,后备箱一打开都是保健品和玩具。

“你干嘛?”

“有饺子不吃是傻子”

“玩这么大?”

“我买的玩具,怎么我不能亲自送?”

马丽叹了一口气,由着他上了楼,手里大包小包提着东西。

 

Xwh一开门愣了一下,赶紧让沈腾进屋。

“哟,wh在呐?”这话说的也不知道谁是外人。

“腾哥…你怎么来了?”xwh此时是丈二摸不着头脑,没想清楚沈腾怎么会突然出现。

“马丽得奖,我特来恭喜啊”这人脸皮厚的理所当然。

“是小沈来了吗?”听见沈腾声音,马丽妈妈也从厨房出来。

“阿姨,马丽刚回来,这就得和我一起筹备春晚了,我实在是过意不去,这些保健品是我托朋友从国外买的,我爸妈也在吃,效果还不错。这几个月小宝还得麻烦您照顾”xwh听着这话挑不出毛病,可是总觉得哪里有问题。

“哎呀你客气什么,每年都是这样,你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,家里不用担心”马丽妈妈也不跟沈腾客气,拉着他的手就往客厅带“来,你先坐着,一会儿吃饺子”

“您放心,我一定照顾好马丽”你照顾还不知道照顾到哪里去。

“妈妈!”小宝听见开门声,从里屋跑了出来,看见沈腾蹦得老高“腾舅舅!”

“小宝,妈妈好想你,你看,妈妈给你买了变形金刚”马丽抱着小宝也坐在了沙发上。

沈腾逗着小宝咯咯笑着,xwh在旁边站着插不进话,只能陪笑。

 

这一顿饺子马丽没吃出来什么馅儿,醋味儿太大,马丽妈妈说沈腾辛苦,他就说谁能有wh这么好福气。Xwh给马丽夹菜,他就说马丽从来只吃肉不吃菜,菜都是自己强迫她才能吃进去。酸的马丽只好把菜还给xwh说自己不吃凉菜。

好不容易一顿饭吃完,沈腾陪着小宝玩了好一会儿,直到孩子吵着闹着让妈妈哄睡。在马丽眼神催促下沈腾终于舍得起身离开。

“阿姨,我先走了,您这手艺没谁了,以后我得常来”

“这孩子,又不是外人,想吃随时来”

“好嘞,wh啊,春晚排练,今儿晚上开始马丽我就得借走了。你呢就别跟着了,我们能照顾好她,疫情这么严重,别乱跑”这人真是理不直气还壮,借口张嘴就来。

 

马丽妈妈催着她下楼送送沈腾。

“晚上我来接你”

“去哪儿?”

“观湖”

“干嘛?”

“昨晚的地还得再犁一犁!”

“滚!”

“是!”




评论(28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